伊丽莎黄

神夏/王牌特工/哪吒之魔童降世
目前鬓边程商及众人及明正
本质是好的作品我都可以
只有不看的,没有雷的
欢迎理性讨论

关于龙的血是金色这件事

我自己其实很希望把关于龙啊蛇啊身体上这些奇奇怪怪的特征全部放到我的文里,可是电影里敖丙的嘴唇是淡粉色的啊!
如果血是金色的话,我想了想我自己厚涂欧莱雅鎏金色的样子(不了)……那害羞生气脸会放金光,被掐的地方会变黄,耳朵是黄色的,指尖是黄色的,*头是黄色的,**是黄色的,**也是黄色的……

对不起我软了🌚

而且蛇的*液是明黄色的,他们自己看着不会瘆得慌吗?

所以最终设定应该是,龙是金色的血,化了人形血的颜色也变成了红色👌🏻不愧是我👌🏻

评论(4)

热度(6)